人员招收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1643

本实验室欢迎电子学、计算机、纺织技术、物理或数学背景的同学加入,实验室会根据您的水平、兴趣和当前所处学习阶段分配适合您的科研题目。

竭诚招收:

1)本科生

要求:科大本校学生,专业方向不限,GPA3.2以上(可酌情放宽)

从事工作:可在本实验室开展大研、大创、本科论文等方面的科研和学习

更多细节可参见本科生进实验室Q&A”。

  

2)研究生

要求:科大本校或外校的本科推免生或通过国家考试的本科毕业生,或具有外国国籍、在外国大学毕业的本科生(可协助申请奖学金)。专业方向限电子学、计算机、纺织技术物理、数学和机械。已开始在科大读硕的学生仅在双方导师同意的前提下可作为第二导师直至毕业。在前期商定的前提下,外校本科生也可在科大做本科论文。特别欢迎本科为纺织技术相关方向的学生申请。纺织和机械专业的非科大同学如希望通过保研加入本实验室,请务必在保研当年四月底之前联系实验室负责人。

从事工作:在本实验室开展建模、算法设计、系统搭建、实验数据采集与分析方面的科研工作,并完成硕士论文和相应的会议/期刊学术论文。

更多细节可参见“考研保研进实验室Q&A"。

  

3)博士生:

要求:科大本校,且专业为计算机、电子学、物理学(含物理各方向)或数学的硕士生或硕士毕业生;或外校电子学、计算机学、物理学、纺织、机械方向硕士毕业生;或具有外国国籍的硕士研究生。学院方面的要求和流程请参考往年规定(校内硕士在读硕转博硕士已毕业统一招考)。

从事工作:主导小型团队,开展建模、算法设计、系统搭建、实验数据采集与分析方面的科研和创新工作,并完成博士论文和相应的高水平会议/期刊学术论文。

  

4)博士后:

要求:纺织技术、信号处理、数据挖掘、电子学方向博士,请先联系实验室负责人,安排到实验室会面参观,双方确定意向后,将按照科大统一流程办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后研究员”岗位招聘指南)。

从事工作:主导中小型团队,开展建模、算法设计、系统搭建、实验数据采集与分析方面的独立科研和独立创新工作,并完成相应的项目申请和执行,发表高水平会议/期刊学术论文。

   

请将您的简历、成绩单、外语水平考试证书、项目经验证明材料(软件源代码、硬件原理图、PCB、项目文档、PPT、照片等)发到实验室负责人信箱: caixiaohui@<ustc.edu.cn>。如您符合实验室招收条件,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也欢迎希望加入本实验室的同学通过此email预约时间了解实验室状况。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电三楼 518室

电话:0551-63600524    邮编:23002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精密普适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